(商業贊助,請點擊瀏覽詳情)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我要說感謝!

(多謝眉間尺提供照片)

日“小說面面觀講座及新書發佈會”舉行了,託其他講者及文學評論家黃文輝先生的鴻福,出席者眾多,文化廣場要幾次加位,最後還是有些人要站立。今日的活動,我領悟到不少東西,除了知道了自己會經常怯場外,還感染了朋友的力量。雖然我不全然認同寂然的話,但今日我卻感受到他說的“出書只是一次紀念”的意思,希望下個月出席大學同學在宜興的婚禮後,可以認真閱讀他們的作品。

  對於那些捧場及買書的朋友,恕我不能一一在這裡道謝,只怕掛一漏萬,我只希望買了書回去的朋友可以讀一讀,給些意見。總之,太感謝了!

  我也感謝那些不是我“拉客過來”的而買了我小說的朋友,多謝他們的賞面。我注意到一對小朋友,她們好像猶疑了很久買哪些書,可能錢不夠,最後合股買了四本(主講者的書),多謝她們。

  多謝黃文輝哥在講座上幫我圓場、幫我Sell書,以及他在早上出席澳門早晨的訪問前給我小說的一些有用的意見,他是讀了我的書也思考過的,謝謝他。

  多謝鄧曉炯林玉鳳為了訪問及講座而做的各種溝通協調工作,使我不用太煩惱。說到早上的訪問,幸好主持人是早就認識的行家龐筱韻,讓我在訪問過程中不怕太怯場,也多謝她。多謝李展鵬提過的一些建議。

  多謝夢子小姐一直以來的支持及鼓勵,感謝她長期以來對後進的栽培,希望她與文輝等高人一起搞旺個場佢。

  感謝沒有表明身份的含蓄的支持者(如果有的話),你們的出現令磁場變化,讓我加強了自信心。

  感謝讓我賴以為生的生命。感謝!

6 comments:

尺 said...

一件事你就將ng五個編輯的blog登晒出來
你都鬼馬喇你

Sam said...

恭喜恭喜!準備寫續集吧!

雪 said...

恭喜你呀! 可惜我返工黎唔到,我買左書之後可否幫我簽個名?

皮 said...

尺,
係喎,連你個Blog都有Post到,又真係幾鬼馬。

Sam,
無續集啊,啲主角全部走曬入死胡同,不過可能有啲小角色會在另一部作品出現。

雪,
:)

黃文輝 said...

皮爺︰恭喜你出書簽名會圓滿成功。小弟不才,只幫忙噴了幾滴口水,難得你記住,實在非常感激,看來在你粗獷外表下,是一顆柔情的心呀,哈哈

看你的大作,已見你掌控中篇題材的能力和野心,而且更具濃郁的澳門味,兩者都是很難得的。期待你的另一新作。

太皮 said...

輝哥,
你一滴口水值千金,當然要感激。多謝大爺的訛讚,為咗咩都好,我都會把握機會繼續努力。

Hang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