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Tragedy

 我現在在京城海淀區中關村附近一個十分熬熱的網吧,用三元一個小時的費用上網。寫東西用的是拼音,自大學畢業後很久都沒用了,而且要用簡體字寫,寫完後再用雅虎的網上軟體翻譯。本來今天(十八號)就回家的了,因為和我一同去的朋友要做一件十分可笑的事情,累得我們趕不上飛機,而同時十九號、二十號都沒有飛機,要二十一號才能回,感覺非常可憐,雜誌老闆的表現也令我十分不快,我滯留北京一句問候都沒有,還以為我在騙假期。SHIT!

  字打得很慢,不時以為自己在打倉頡。以前聽說在內地是打不開這個網頁的,但早前大學同學大鵬在蘇州打開我的網頁和留言版留言,我現在又通行無阻,而且其他朋友的也能打開,看來我們都經過了資格審查了。

  這幾天在清華和北京的經驗可以用糟透了來形容,當然指的是現在時,可能將來寫文章悼念這個星期時會淡然一笑,但現在卻笑不起來。接下來兩天不知怎過好,我們都沒什麼錢,晚上又沒有足球轉播,相信會很苦悶。還好早就買了本波經,而且在清華校門外的陽光書房買了幾本書,可以看看。

  我的朋友好黑,出發前他已發生很多不幸的事情,希望接下來幾天能平平安安吧。沒話可說了,真的好很熱,在我文章和留言版留言的朋友對不起了,過天才回覆吧。寫完這些字心情好了一點,不過文字看起來挺亂的。

3 comments:

陸奧雷 said...

在國內的時候,如果想打繁體字、如果想打倉頡,便永遠記住這個link吧

http://thundersixo.sinaman.com/NJCOM251.exe

是南極星的全能輸入法

在其他輸入法的欄裡面,你可以找到倉頡
我在廣州讀書的時候每次到網吧
就先下載並安裝這個軟件
攪定!

Anonymous said...

記得買蝦酥..你大人大姐男人老狗..在北京留多幾天都不會被劫姦殺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陸奧,謝謝你的提供,實在太有用了。
恭起你榮升一級啊!

美人,你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