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仙2121,點首歌給妳


《一生愛你一個》鏈結1鏈結2

主唱:鄭伊健
曲/編:陳光榮
詞:梁芷珊
專輯:《On Stage》

喜歡你
我最清楚這感覺

從前你是你

從前我是我

現在縱使不清楚我最愛你什麼

尋覓你

留住你

全憑直覺

其實我真的相信愛情的直覺

從前尋遍 這天邊海角

不經意等到

心中愛情主角

愛你一個

像是浪漫愛歌


想你一生也愛我一個

想你心意屬我

期望你跟我

長路也走過 Wooh...

准我一生也愛你一個

准我相信直覺

請將一生的幸福也付託給我

常在你心裏

愛著我


喜歡你

我最清楚這感覺

從前你是你

從前我是我

現在縱使不清楚我最愛你什麼

尋覓你

留住你

全憑直覺

其實我真的相信愛情的直覺

從前尋遍 這天邊海角

不經意等到

心中愛情主角

愛你一個

像是浪漫愛歌


想你一生也愛我一個

想你心意屬我

期望你跟我

長路也走過  Wooh...

准我一生也愛你一個

准我相信直覺

請將一生的幸福也付託給我

常在你心裏

愛著我


想你一生也愛我一個

想你心意屬我

期望你跟我

長路也走過  Wooh...

准我一生也愛你一個

准我相信直覺

請將一生的幸福也付託給我

常在你心裏

愛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