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好靚仔的史納莎(雪納瑞、Schnauzer)--達達


日期:11月1日
地點:松山
主角:達達



3 comments:

瑋 said...

可憐的小黑同小黃...主人貪新忘舊...

陸奧雷 said...

「性格關係,我很難討好男人。朋友,半個月叫我一次出來吹水。你了解我的,我的性格你也知道。當面的批評,我常擺出一副不受教的樣子,但內裡是接受的,只是不認低威。通過書面的批評,我比較容易立即接受。之前夢子用email向我提出意見,我十分感動。你的文又對 我說了些話,很感動。其實我寫東西目的很簡單,只是想有人對我的事感興趣,有回應。工作上各人有各人的觀點,磨擦是在所難免的。關於藍色的太皮,昨晚我想寫一首叫藍色的破碎的詩,寫了個頭便撕了,現在我決定重寫。藍色是形容破碎的。寫作,總需要有一些年齡相彷,興趣差不多的朋友和對手的。你們出現的時候,我已失去了一大段時光。試想這一班人在我中學時出現,我就會有更明確的目標了。」太皮,20040103

太皮 said...

瑋,
係黑仔同阿b或臭仔或大鼻,
你做咩亂作個名!我都有帶佢哋出街,不過無影相之嘛。

陸奧,
嘩,我竟然寫過這些肉麻的文字,我竟然都唔記得!而家睇返,有啲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