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Hard Sell《愛比死更冷》(之四)



晚是我的幸運日子,除了順利地從工作中開溜去頒獎禮外,還在名作家王安憶女士手上接過獎狀,同時急不及待地拿到了《愛比死更冷》的小說原本,摸着書,真有摸着情人的雙唇那麼快慰啊!太感謝了!由於趕着出差到深圳,今日的Hard Sell只能寥寥數語了,不過,為了把Hard Sell進行到底,我不能不向大家宣佈:澳門的著名評論家黃文輝已看完這本小說,具體的評語我不知道,但他卻對某人說過:

 “這本小說我看到凌晨四點不忍釋卷,可見多麼的劇力萬鈞!”

  大家星期六記住買番本啦!新聞報道的鏈結在此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個封面咁靚0既...估佢唔到喔真係....

太皮 said...

Nic,
係唔錯嘅!!
我更喜歡書的紙質!
澳門能出版這樣的設計排版印刷的書,實在很對得住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