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太皮嚴正聲明

  本個人網誌嚴禁以下人物瀏覽:仆街、小人、生仔無屎窟的人、偽君子、見到我會笑但在背後跣我的人、阿媽不是女人的人、禽獸不如的人;

  本網誌的內容只為行為正直的人、光明磊落的人、明人不做暗事的人以及太皮的朋友而設;

  太皮為受到本網誌內容影響的人致歉,我相信該人是大量的。但我不會大量,我詛咒某搞小動作的仆街生仔無屎窟、老母跌落坑渠死、老父被狗雞姦而死、老婆或老公在你面前吃飯鯁死,而某搞小動作的仆街就行街仆街死。在你死的同時我會毫不猶疑地恥笑你!我告訴你,這個網誌被點閱一次,你就被詛咒一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唔係講笑,直情想引用你這篇Blog
不過我又冇咁好膽量

太皮 said...

哈哈,你無喇喇整斷咁既嘢,人哋會唔知你鬧邊個,但我鬧邊個,佢應該心知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