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disaster the fifth attack


排寫網誌都說自己忙,實情也是這樣,只是不知為何而忙,也不知道忙過後有甚麼成績。總之,一個字:忙!不過,忙歸忙,散開了的東西還得收拾妥當,話說上個月某一天因為一些原因而要把家裡的東西整理好,誰不知一弄就是一個月,第一篇Disaster已是四月六日的Post,這個月來我一有時間就慢慢的收拾,慢慢的收拾,不經不覺就搞了這麼久。現在還有床下底及床頂的東西未整理,整理好後,又要將一些散開了的東西歸類整理,再買一張小一點的床,然後再把東西塞於床下底,床上格。

  這兩日丟了一些以前買落錯字連篇的盜版書,但有一些盜版書因為有感情而沒有丟掉。還有找出了些自己不會再要的漫畫,大多不齊全,遲一點送給朋友。之前說過的佛經,我已經分四至五日分批運回田耕閣,分享給有緣人,不知是甚麼樣的有緣人來拿取我這些儲了八九年的佛經呢?

  昨日整理東西時,找到些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毛語錄及書籍,其中有本一九五二年出版的毛澤東《矛盾論》,都應該幾珍貴。其實我還有一批下落不明的書籍,例如一些六七十年代香港的通俗小說及幾本文革時期的讀物包括一本批判《樂經》的書--雖然我的雜物多,但我家不大,我之前找過幾次都找不到,恐怕已經不知在甚麼時候,在一些我出長差的日子裡被家人當垃圾丟掉了!南無阿尼佗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