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哥德式的愛情三部曲

深田恭子

  以下是一首兩年前的舊作,曾向《澳日》投稿,但夢大人說實在太三級,不能刊登,放在硬碟深處兩年,係時候解封了。陸奧同文輝不是說我又「佬」又「爛」嗎?我就畀埋「淫賤」你們看,哈哈哈哈(聲調高昂變態)。男同志不要有反應啊!

(一)勃起的夏季

勃起的夏季
如同初夜般虛偽
帶一點面子的猶豫
這一朵失望的玫瑰

在最後
那是一句來自黃狗的預言
天使般的心
堅實如罐頭的性格
來自乳頭深處更淒迷的顫動
說一句 我愛你

如海綿體的初夏
在一群一群的思念面前
手淫代表了最聖潔的救贖
豐富的幻想如同抽泣般奇特

難得一見的香腸
漢堡包流一地甜美的汁液
用髮菜替代生菜
最原始的追憶

明天
請記住
黃狗的預言
如果可以的話
就要在街上進行交配
那管對方是誰

(二)她的嘆息如同妳乳房般漲滿柔軟

用思念填補彼此間錯失的情節
一如太陽不知疲累地與土壤做愛
精液遺滿一地
孕育出萬物
並且我們的愛情便在其中摧毀

每日重新發行的思念
愛情與性交填滿每一塊版位
報販的手在滿足欲望過後
痙攣起來

她的嘆息如同妳乳房般漲滿柔軟
我的思念卻如暮春的雨般綿長
如果
有一天精蟲的屍體撐著傘祈禱
才好使用新出版的安全套

(三)午後仙人掌交配進行式

午後 詩人太陽如同金魚反肚
犯人仙人掌事前並沒任何悔悟
進行了
極具可觀性的強姦活動
將溫柔如妳臉傍的生殖器切割

詩人太陽緬懷一群恐龍
在不應存在的洪慌世界裡
那陣陣心痛和心傷
如劍龍的背一樣令人迷戀

現在 詩人太陽觀察著犯人仙人掌的
強姦動作
正如自己年少一樣
在愛人光滑的背脊上游弋
忘了危機抽搐如雨夜的愛情
並不像桐花般鮮艷

詩人太陽少了幾分醉意
多了幾分虛偽
明白犯人仙人掌只是他的一個使徒

強姦犯恣意將詩人太陽的愛情侮辱
風鈴最後一次覺醒
告訴犯人仙人掌已年日無多
在詩人太陽善良的目光背後
偷去你無數美妙的光陰
而騙子一般的犯人仙人掌
不會因為愛而心痛

二零零四年五月初至八月杪
  
  本來想寫些七夕的文章,然後鏈結自己去年寫的兩篇特稿,但新聞台那邊維護中,放不了舊文章,又唔想放這裡,因為太長了,想到自己有首正o野,放上來都唔錯。雖然唔係寫得太好,特別是最後一節缺少詩味,但畢竟係我一篇特別的試驗作品。我想說,手淫是最聖潔的救贖。

2 comments:

寂然 said...

你貼過張相,效果會好d.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本來想整幅仙人掌上來,但在家裡找不到夠堅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