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大家恭喜下我,我賺了6.5元!


  剛開這個BLog的時候,我就嚐試在網頁中插入Google Adsense,但只出現公益畫面,後來嚐試登記,還是搞不清楚。最近,每一次Upload文章後,畫面總出現叫我插入Adsense用Blog來賺錢的話,於是我又是在一個極度繁忙的下午,手多多完成登記的步驟,將廣告、搜尋和推薦下載三樣東西放進網頁裡,希望透過點擊和下載賺錢,經過大半個月的辛苦耕耘,在一角錢一分錢的積聚下,小弟這個網頁已經賺了它生命中的「第一桶金」:八角三分錢美鈔(約六元五角澳門元)!哈哈,雖然沒有寂然大哥靠寫Blog賺稿費那麼本事,但起碼我這個Blog已經為我帶來回報了!


  那些錢將怎樣到手?我說過,我希望四十歲沒錢買奶粉時能收到Google寄來的一百美元支票,就是說那些廣告酬金要等到集夠一百元才寄來!按現在一個月大概有一元美金的走勢,一年有十元的話,我可望在四十歲前收到一百大元!大家為我的幸福恭喜下我啦!恭喜、恭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每月都已經賺唔少啦...6.5對你來說算什麼...奶粉?...你結婚記得通知我...

太皮 said...

肥欣,
人生無常,我無點知將來會點?說不定你的子女辦酒時,我還是寡佬一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