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交響情人夢》一定要看!!


枚(?)說得對:「書非借不能看也!」大抵是指沒有緊逼性的話,你是不會把手頭上的書看完的。繼上次無線劇集台播出木村拓哉主演的《華麗一族》時我趕忙把整套劇集煲完,今次在翡翠台播出《交響情人夢》第一集之際,我又一口氣將整套劇集看了。看完只有一個字形容此劇:正!

  這是一套不可多得的日劇,角色既忠於原著漫畫,又有新的創造,真佩服日本人的創意及他們對細節的執著,導演的功力無庸置疑,劇中的二、三、四線角色加在一起二三十個,但幾乎個個都形象鮮明,可以說沒有一個角色是多餘的。劇情是日劇一貫的作風:搞笑、煽情、勵志加溫馨,雖然都知道日劇是搞這些東西了,但還是看得我投入之餘十分受到鼓勵,笑出聲之餘還會熱淚盈眶。好正,好正!

  男主角玉木宏(演千秋真一)十分帥氣,有三分像吳彥祖,我除了喜歡聽古典音樂外,對演奏的鑑賞能力是十分低的,見他演起指揮來卻也功架十足,難怪劇中不少同性戀都鐘意他;女主角上野樹里(演野田惠)更是一絕,在劇中塑造出的形象既搞笑又可愛,日常生活都不能自理卻又有鋼琴天分,造型十分耐看,搵佢做女朋友一定唔怕悶。

  總之,我沒介紹錯,《交響情人夢》,一個字:正!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竟然有時間煲完一劇又一劇
認真奢侈@@"

Anonymous said...

老闆,你唔係唔知我而家失緊業啊?這些是毒男的生活啊...

Anonymous said...

動漫版比什麼都要快,早就介紹左
hahahahahahah
動漫版果然係走在前端
大家努力!!

太皮 said...

賀,
呢套野,去年d bt友一早看了啦...

Anonymous said...

我知,但上年未到無線台播,邊有熱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