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難得一見的星星月亮“哈哈笑圖”



(大家要點擊看大圖喔~~~)

一輪小說《愛比死更冷》的宣傳轟炸後,今日貼一些輕鬆的圖,讓大家喘一口氣。話說昨晚在立法會,突然收到展鵬靚哥傳來的短訊:“今晚兩粒星與彎月組成了一個哈哈笑,好Cute,快看!”小弟第一時間以為他Sent錯,然後又以為他在電視上看到我做了些甚麼奇怪的動作,最後才Get到他的意思,已被立法會某些議員悶彈轟炸的我,立即走到立法會外,果見兩粒星與月亮組成了哈哈笑,害怕散會這個圖案不再,便立即衝回去拿相機,抓拍了幾張,雖然肉眼看比看照片好,但肉眼看不到的朋友,看照片也好。事實證明我沒錯,散會的時候,“哈哈笑”已經西沉和看不清了!

後記:同事給我看了一個網頁,我才知這個天文現像要等到2036才再出現。“1998 年 4 月 23 日 , 地 球 上 空 曾 經 出 現 過 一 張 愁 眉 苦 臉 , 當 時 的 彎 月 是 向 下 墜 的 , 當 年 的 亞 洲 金 融 風 暴 還 沒 有 完 結 。 澳 洲 悉 尼 氣 象 廳 觀 星 學 家 Nick Lomb 說 , 錯 過 了 昨 晚 , 就 要 待 至 2036 年 7 月 21 日 , 笑 臉 才 會 復 現 。”
http://forum.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1895179&extra=page%3D3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

Janet said...

我看到了...
仲笑得好得戚tim...哈哈~
好可愛~~

Anonymous said...

尺,
:):):)

j,
咁你有冇影到啊!!!!!下次要二十多年後啊!!!

Anonymous said...

我有見到....

但我只是講左句:e~有兩粒星係月亮旁邊...

(-_-"| 竟看不出是個笑臉...shit!

Anonymous said...

瑋,你唔係吓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