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小報告

一,今日是中秋節,祝大家中秋節快快樂樂,有情人甜甜蜜蜜,無情人熱熱鬧鬧,全城溫馨,人人盡興。我今晚的保留節目是工作及打麻雀。

二,昨日才從janet那裡得知,這個BLOGGER的語言選項是應該設定為Unicode的,這是一種國際通用的代碼。我以前用的是繁體碼Big5,我相信這就是內地有些人打不開這個網頁或者是亂碼的原因。如果將Blogger的語言選項轉做Unicode,而使用電腦看Blog的人的編碼選了「自動選取」,那就一定看到Blogger了。

三,下面早前Post上來的「真人版小丸子」昨日起看不到了,這是由瑪姬告訴我的,我打開Youtube一看,裡面說受到版權者富士電視的要求而撒除了。這套片真的很好看,錯過了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