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disaster 2.0


勢估唔到,這次執拾東西竟然執出個大頭佛。
原本要連載關於意志力的話題,現在都不得不停下手,執拾東西。
簡直可怕,舊物中不但有十年都不會重看的舊雜誌,還有一些採訪時收集到的東西,包括厚達六百頁的招股書,還有東亞運那些比石頭還厚的場館畫冊。
不得了,想不到以前會收集這些東西。
在這個忙亂的過程中,我不知道會不會有甚麼有價值的東西丟棄了而引致後悔。不過,人生後悔的事情多着呢,也不差在這一些。
手頭上還有很多工作在做,東西一日不執拾好,我的床也不可以用來睡覺,但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是意想不到的忙和沒有時間。真有點阿茂整餅的感覺。
大家得閒留言支持下至得架!仲有點擊一下告白畀我賺錢啊!

2 comments:

小澳胞 said...

嘩~~d舊雜誌唔好掉左佢,一直儲住佢話唔定遲下可以做澳門懷舊收藏協會會長..

太皮 said...

小澳胞,
如果我屋企有三千呎,我都會考慮吓嘅。
但係我屋企豆腐咁細,有啲嘢,真係不得已而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