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disaster


災難。我為甚麼會無端端執屋。
簡直是......
不知怎去形容....
大量未看過的雜誌,出差時收集的採訪資料。
還有非常多九唔搭八的東西。災難。
原來零五年起我就沒有將收集的東西整理......
包括選舉的資料、大賽車的資料。
我找出了梁安琪和吳國昌的政綱,再放幾年,應該可以當收藏品出售。
唉。恐怖。

(各位注意:本人多年前做暑期工,附近的齋舖有免費的佛學書本贈閱,我便每天放工都順手牽羊攞一兩本,現在有一大箱,除了佛祖壇經等我會看之外,其他的我大槪五十年內都不會看,如果大家想要的話可以聯絡我,我會親自免費送貨上門,要不然我便要每天一點一點的物歸原處,因為是宗教書藉,丟棄好像有點不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係佛學書的話,
你不如留起問阿堯要唔要吖~~

小花.

太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太皮 said...

小花,
係喎,諗唔到添,問問佢都好!唔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