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disaster 4



完一輪,今晚一有空,又開始執嘢,執啊執啊執啊執,結果又讓我找了箱採訪資料出來。做記者幾年來,收集了不少採訪時主辦單位派發的素材,那時不知為甚麼,有時一些研討會活動,我會將整套材料都保留下來,包括流程、致辭、講稿及紀念品等,剛才一找出來,自己也大搖其頭。我相信我老了之後,會像那些神經有問題去收集任何東西把屋子堆滿的老頭一樣,女人還是不會嫁給我好了。

  如果說,我自己一個住,還可以容忍到自己的雜物越堆越多,但我有很多家人,沒辦法,只能將自己沒用的東西丟棄,將空間騰出給家人,或者自己的新雜物。

  今次在清理雜物的過程中,眼利發現一張簽了名的海報,那是第五十屆大賽車的海報,簽了很多名,估計是冠軍車手,但已經不記得誰是誰了,也不記得自己甚麼時候找他們簽名,幸好自己沒一槪而丟,否則便會損失這張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了。

2 comments:

niC said...

裝啤酒0既紙皮箱,幫寶適0既止尿片,一堆完全勾唔起閱欲0既讀物~~~無厘頭過周星星~~~尤其個本(一國兩制)又恰好放係包尿片隔離,貌似隱喻緊(真係讀屎片好過讀佢)....

皮 said...

一張相啫,洗唔洗咁樣研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