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更新幾句廢話


反正要用Blogger的後台來記一些東西,打開頁面又見近日與我文學創作有關的網誌瀏覽量較多,想來應該要更新一下,否則讓人家誤會這裡已經死了,以後不來,那麼我賺Google一百美元廣告費的美夢就永遠達不成。

在下不是懶散,實在是工作太忙,加上有了老婆,閒時要寫的文章又多,社交網站興起,想讀多點書,要照顧家裡的狗,這一切都令到這曾經風光(?)一時的網誌結蜘蛛網。為世所逼,也沒辦法。

大家過一兩個月再來吧,可能我突然失業多了時間,又或者忽然屁股癢而瘋狂寫網誌呢!因為我是所謂的網絡作家,我應該要滿足大家的願望!

No comments: